PRODUCTS & SOLUTIONS

Color Management Service

 

為何需要色彩管理?

以顯示器為例,每一家制造商都有多種型號及規格,而製造的物料又有分別,所以顯示的顏色特性就會有分別,如果是不同廠商之間的比較,那差別就更大了。如果A款的顯示顏色偏紅,B款的顯示顏色偏藍,那麼怎可能出現色彩一致的影像呢?

顯示器如此,其它掃瞄器與打印機之類的周邊設備亦一樣,而每一項輕微的差異,累積到最後的結果所產生的差別,便可想而知了。

色彩管理系理的好處?

專業的色彩管理方案,可以幫助你一次過解決色彩不一致的問題,讓電腦顯示器及其它周邊設備色彩不一致的問題,得以解決。當周邊設備有了正確的色彩控制檔 (PROFILE),色彩管理系統就能依據這些色域的資料,將一個顏色在不同的色域給與不同的數值。從掃瞄,顯示,列印,打樣到印刷能獲得一致性,使每個設備及流程操作得更順暢,更快捷,讓你的工作變得輕鬆,再不怕顏色不對的問題了。

調校服務:

顯示器的調校
打印機紙張的墨水量度及調校
印刷品的數據量度
掃瞄器的量度及調校
數碼相機的調校
不同的Software RIP及噴墨打印機顏色調校
數碼沖相機的調校

<< BACK

Copyright (c) 2003 by INCOMEX Ltd., All rights reserved.
Best Viewed by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.0 or higher at 800 x 600 Screen Resolu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