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Incomex Limited 成立於1985年,一向積極發展電腦圖型週邊裝置業務,在電腦輔助設計及製圖方面,為工程及建築、專上教育、機械、電子、產品設計及印刷業等作出無縫的配合,令業者可專注地發展其本身業務。

在過去十年,香港工業加快了完成北移的步伐,而大型基建項目亦相繼在九七年前後完成;令香港有更多的人投身於服務行業。有見及此,Incomex 除了加強現有產品多元化的條件外,更相繼推出高增值集成系統以迎接這大氣候的發展。

此外,Incomex 並引入了不少具市場領導地位的軟件及加強了人材培訓與售後服務,使客戶更具信心地使用 Incomex 提供的器材、系統和相關產品。

Incomex 現推出一個關於色彩管理的服務(Color Management Service),簡稱(CMS),為對於彩色有所要求的客戶提供技術支援及產品推廣,服務範圍包括掃描器、打印機、及有關儀器的色彩調校,使之達至完善水平。

 

Copyright (c) 2003 by INCOMEX Ltd., All rights reserved.
Best Viewed by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.0 or higher at 800 x 600 Screen Resolution.